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渝黔高速重庆綦江段发生车祸致4死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2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重庆十月八日电 (杜远)渝黔高速公路重庆綦江段七日晚发生一起机动车连环相撞事故,致四人死亡、五人受伤,渝黔高速綦江安稳段在八日凌晨一时许恢复正常通行。

  记者从綦江有关方面获悉,七日晚二十一时三十分左右,渝黔高速公路重庆綦江县安稳镇出口附近,三辆货车和一辆轿车连环相撞。车祸造成轿车司机和车上两名乘客当场死亡,另有一名货车司机在车祸中丧生。事故还造成五人受伤,其中二人伤势较重。

  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发生车祸的渝黔高速綦江安稳段在八日凌晨一时许恢复正常通行,车祸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