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安保维稳会商研判机制确保国庆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06:5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侯莎莎)8月份以来,市委市政府启动国庆安保维稳会商研判机制,定期召开国庆安全稳定工作例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安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赵凤桐,副市长刘敬民主持和出席会议。

  为确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和“十一”黄金周的安全稳定,市委市政府自8月启动国庆安保维稳会商研判机制,8月6日至9月20日,每周召开一次国庆安全稳定工作例会;9月21日至10月8日,每天召开一次例会。

  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教育工委、市委社会工委、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安全局、武警北京总队、市应急办、市市政市容委、市安监局等有关部门,以及18个区县的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各地区、各部门通报当天工作情况和突出问题,会议对每天总体形势进行深入分析和评估,有针对性地进行工作部署。对一些苗头性问题,及时提出防范措施,努力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对可能影响稳定的突出问题,及时协调有关地区和部门迅速处置,及时消除隐患。

  通过国庆安保维稳会商研判机制的启动,及时、高效地化解了不稳定因素,将影响安全的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为营造首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作出了贡献。北京市将结合这次国庆安保的经验,进一步完善这一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使之在今后维护首都稳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J173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