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炒金热情高 金条卖断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4:23   CCTV《第一时间》

  随着国际金价的一路走高,大伙对黄金的投资热情也持续攀升。在黄金周期间,全国各地的许多金店都是生意火爆, 在杭州,一些黄金专卖店甚至卖断了货。

  杭州市凤起路上的这家黄金专卖店早上一开门,就来了几波客人。比起首饰、工艺品柜台,投资型金条的销售柜台位 于最角落,但人气却是最旺的。40来岁的张先生挑了不一会儿就下了单。

  今天买的是投资型号的金条,买了100克左右,这两天金价一直上涨,有增值的空间嘛

  记者看到,投资型金条主要有梯形金、元宝金和储值金三种,每条重量在50克到1000克不等。其中梯形金卖得 最火,已经断了货。这几天随着国际基础金价继续走高,这家店也将投资型金条的售价上调到每克238.90元。

  昨天的最高价是236块多,今天等于又上升了3块钱每克,现在每天来咨询和下单的人都不少,平均每天能卖出1 至2公斤金条。

  在另一家金饰店,聚在投资型柜台前的人也最多。店里的营业员说,除了专门为投资者准备的金条,一些兼具投资与 收藏价值的金条也卖得不错。

  据有关人士分析,最近国际金价的一路上涨,与美元汇率的持续走低不无关系。全球七大工业国并没有对持续下滑的 美元汇率提出实际的支持举措,短期内金价上涨还有一定的空间。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