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启动Ⅲ级响应应对热带风暴芭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16:13  南海网

  南海网10月1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张茂 特约记者 熊瑛 通讯员 王凡)记者今天上午11时从海南省气象局获悉,今年第17号热带风暴“芭玛”预计12日下午到夜间在本岛三亚到文昌一带沿海地区登陆,今天上午8时,海南省气象局启动了热带气旋Ⅲ级应急响应。

  据悉,今年第17号热带风暴“芭玛”,昨天晚上11点减弱为热带低压,今天早晨5点钟再次加强为热带风暴,上午10点钟,其中心位于北纬17.8度,东经114.0度,也就是距离万宁东南方约420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风速达到18米每秒,7级大风范围半径180公里。预计未来一天内,风暴中心将以15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趋向本岛东部海面,将于12日下午到夜间在本岛三亚到文昌一带沿海地区登陆。

  为了应对热带风暴“芭玛”对海南的影响,海南省气象局将全程跟踪热带风暴最新动态,做好监测、预警、预报等服务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