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计芭玛将穿过海南中部13日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17:4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0月11日消息(记者朱永)据海南省气象台台长蔡亲波介绍,芭玛登陆海南省以后,将向西移动,穿过海南中部,13号离开海南。受其影响,从今天夜间开始,琼州海峡、海口港等将全线停航,部分航班也可能受风暴的影响延飞。

  另外,风暴登陆海南时,中心风力会略有加强,但不会太大。在陆地方面,海南近些天,连降暴雨,因此此次芭玛带来的暴风雨不可小视,要注意防洪的工作。

  此外,今天下午四点半,海南三防办召开了会议对芭玛进行紧密的部署,并要求各相关单位做好防范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芭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