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警方悬赏30万通缉港刺杀黑帮头目案疑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9:56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尖东黑霸王”李泰龙被杀案,2名涉嫌主谋的黑道猛人“纹身忠”及“猪头细”仍然在逃,警方悬红30万元通缉二人归案。消息称,警方已将2名通缉犯资料,透过粤港澳三地警方通报机制知会有关警方追缉。

  第一名通缉人士为男子梁国忠,绰号“纹身忠”,40岁,身高1.73米,身上有多处纹身。据悉,他是黑帮“和×和”猛人,与泰龙生前有过节,年前曾与泰龙发生争执打斗,被割颈放血险死。

  另一名通缉人士为男子郑玉麟,绰号“猪头细”,35岁,身高1.67米。据悉,郑是屯门黑帮“新×安”话事人,与泰龙是同门。

  该宗轰动黑白两道的“屠龙案”,死者为“新×安”新五虎十杰之一的李泰龙(41岁)。警方怀疑主谋是黑帮猛人“纹身忠”及“猪头细”,遂悬红30万元通缉,任何人士提供资料使疑凶落网并遭受满意检控,可全数获得或按比例分配赏金。

  案发于今年8月4日凌晨约3时52分,李泰龙在尖沙咀么地道香格里拉酒店外,被一辆银色七人私家车撞倒后,3名头戴垒球帽、以口罩遮面、手持利刀凶徒将他斩杀。案发后,警方展开连串搜捕行动,先后拘捕21男2女,其中8人已被控以串谋谋杀罪待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香港 黑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