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二手车 节后价格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5:33   CCTV《第一时间》

  新车卖得火,二手车的交易情况又怎样呢?昨天我们的记者专程去了趟北京的二手车交易市场。眼下,这里的交易有 些清淡,交易商再谈价的时候,也变得平易近人了。

  在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记者发现来逛车的人虽然不多,但二手车供应量却非常充足。相对于上半年二手车价格居 高不下,眼下15万元以下的中低档二手车价格可以说是非常亲民。二手车收购商:头两月,07年的凯美瑞240G应该是 在19万5这块儿,现在应该在19(万)左右吧。十一好多新车在掉价,做(促销)活动和优惠。

  据介绍,5万元以下二手车受新车价格影响较大,再加上小排量车购置税减半,所以这一价位的二手车价格比较稳定 ,消费者选择的余地比较大。另外,15万元以下的二手车也比较受青睐,这类中高级车已经成为市场的主力车型,流通速度 比较快,价格相对合理。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王萌:正常来讲的话,像现在15万以下的车基本上3%到5%的降幅是比较 正常的。像个别有些车型一般来讲的话受到新车降价的影响,可能降幅比较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