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轮渡 过江赏景两相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5:33   CCTV《第一时间》

  世博会一天比一天近了,怎样让中外来宾吃好、住好、玩好,也成为迎世博工作中的一项重头戏。在上海,最近,专 为世博游客开发的旅游项目、创新美食也陆续登场。

  这就是为迎接世博宾客而专门推出的世博轮渡,舒适的环境让不少老乘客备感惬意,小朋友们更是欢呼雀跃。幼儿园 老师:孩子们今天也很兴奋,我今天也觉得非常幸运,感觉这个船非常宽敞,非常舒服,而且干净。

  世博轮渡共有上下两层客舱,座位达126个,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外观造型、动力装置上借鉴了国外游艇风格, 世博轮渡噪音小了很多。目前,已经有4艘世博轮渡试运行。到世博会期间,会有22艘新轮渡承担浦西、浦东园区内的5条 往返航线以及十六铺水门、东昌路水门与世博园区间的往返航线。

  除了漂亮宽敞的世博轮渡,世博园区里还有很多特色饮食来满足世博会期间参观者的不同口味。瞧,芥末鸭宝、鸭肉 卷、鸭肉汉堡,有点中西合璧的新鲜感吧?再说舟山梅子鱼、绍兴梅干菜,这些传统菜在口味上也经过了改良,选用的可是最 富有当地风味的食材。而在做足中国特色菜肴的同时,入选世博园区的餐饮企业也在西餐上下了功夫,让游客们在园区里就能 享受到各国特色美食。上海市民:很健康,很绿色可以展示我们中华美食特色

  据预测,世博会期间,将有65%的宾客在园区内用餐。上海世博局等有关部门专门组织了“专家评审小组”,为游 客们把好美食关。为了给游客们提供更多活动,上海早就忙开了,包括打造50条特色商业街、推出市民夜市、提升各商业街 服务水平等等。可以期待,八方游客将会度过一个难忘的世博之旅。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