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最高深的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5:33   CCTV《第一时间》

  两岁的孩子都喜欢什么?认识一下这位英国男孩奥斯卡,人家在2岁5个月零11天的时候,就成为了全球高智商俱 乐部“门撒国际”的年龄最小的会员了。奥斯卡的智商达到了160,这个数字和爱因斯坦相当。小家伙4个月时就自己挑衣 服穿,9个月开始说话,一岁半就能背诵字母表,两岁时,他已经掌握了几千个词语,而大多数2岁的孩子只能掌握约50个 词语。去年的圣诞节,奥斯卡突然迷上了古典音乐,现在,当他坐在汽车后座上沉浸在音乐中时,他会一边打拍子一边告诉父 母正在播放的音乐是由哪几种乐器演奏的!

  最香甜的燃料

  太妃糖美味香甜,除了可以吃,还可以做什么呢?最近,英国科学家就把太妃糖作变成了一种燃料,用来驱动火箭发 动机。研究人员在一辆可以在铁轨上行驶的小车中安装了太妃糖火箭发动机。点火后,小车速度很快达到每小时240公里, 就连减速用的降落伞绳子也被崩断了,小车是狠狠的撞在了障碍物上。专家说,这样大的推力,足以用作火箭发动机的燃料。 不过,这个试验的目的可不是给火箭制造商推销这种糖果燃料,而是要提醒人们:除了石化燃料外,还有许多物质也可以用作 燃料并且更加环保。

  最掺假的时尚

  南非的年轻人中正在流行什么?肥裤子、大墨镜?都不是,而是这个假牙。先把自己的门牙拔掉,再换上金光闪烁的 的假牙,然后穿着松垮的套头衫、戴上闪亮的太阳镜,这身装扮,简直就是南非时下最时尚的装扮了!那自己好好的牙齿不用 ,为什么要换成假牙呢?原来,这些年轻人把假牙看做一种时尚标志,也是富贵的象征。不仅,假牙上可以随意镶上黄金或宝 石,而且能买得起好几副假牙的人,一定收入不菲。不过,假牙虽然漂亮,却中看不中用,特别是上了年龄的人,才能体会到 年轻时的冲动!

  最贪吃的证据

  最近,一组野生动物爱好者去北冰洋探险和观赏极地动物。当游船停靠在挪威斯瓦尔巴特群岛附近海域时,突然遭遇 了不速之客。当时,人们正准备去吃午餐,一只饥饿的北极熊出现了,它把头伸进了厨房间舷窗,好像在说,家里有人吗?还 探头探脑地偷看厨房里有什么好吃的东西。随后,它在游船周围游荡了好几个小时,甚至一次次站立起来观察寻找美味。不幸 的是,北极熊没有找到任何食物,只好扫兴而归。不过,它的一举一动都被船上的摄影师安迪-劳斯记录了下来。这下,就算 它想狡辩,也没机会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