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带风暴芭玛登陆 粤旱情暂无明显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7:19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0月12日电(陈先锋、粤水婷)“芭玛”12日早上在海南登陆,广东部分地区降了小到中雨,对当前旱情缓解暂时还没有明显效果。

  “芭玛”12日9时50分在海南万宁市北部沿海地区登陆。受“芭玛”影响,粤西、珠三角、西江中下游部分地区降了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基本无雨。

  据广东省水文局监测,12日,广东省四大江河西江、北江、东江、韩江以及各主要江河水位呈现较低态势。由于无明显降雨,12日广东省32座最重要的控制性大型水库的蓄水量为117.9亿立方米,与11日相比减少了3600万立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34.2亿立方米。对当前旱情缓解还没有明显效果。

  “芭玛”登陆后,广东省要求粤西沿海各地特别是雷州半岛继续关注“芭玛”的动态及其带来的强降雨过程。同时,要求各地务必把蓄集雨洪备战今冬明春干旱摆上议事日程。

  截至12日14时止,广东省防总方面暂未收到灾情报告。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