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征集:你对普京此次访华有何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8:07   CCTV《环球视线》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中俄建交60周年和中国“俄语年”,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10月12日至14日,俄罗斯总理普京应温家宝总理之邀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并与温家宝总理举行中俄总理第十四次定期会晤。

  央视主持人水均益将与《人民日报》、新华社记者以联合采访的方式采访俄罗斯总理普京,现邀您将感兴趣的中俄外交热点问题和想法发给我们,也请您积极参与我们的问卷调查。您的观点将可能被节目采用。

  征集

  你最感兴趣的中俄关系的热点问题?你的俄罗斯情结是什么?>>>>【发表看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普京 访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