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最危险的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0:47   CCTV《第一时间》

  做电影特技替身虽然是勇敢者的游戏,但是在目前的经济背景下,它的高收入还是吸引了越来越多美国人的目光。许 多人选择参加了专门的特技培训班,进行一些基本的动作训练,并学习从绳索中逃脱以及表演浑身是火的镜头。不过,这种课 程的价格可不便宜,仅仅三周就要花上4000美元。如果想学高空技巧,不但要多花一周的时间,而且还需再加1800美 元。尽管学成后也仅有40%的人能找到工作,但是为了在好莱坞谋一个好差事,谁也不愿意放弃这难得的机会。

  最保命的培训

  与世界上最毒的毒蛇亲密接触,这样的捕蛇培训你敢参加吗?最近,澳大利亚的迪德西女士就开办了这么个培训班, 而她的“教学工具”就是由她精心挑选的40条毒蛇。原来蛇在澳大利亚受到法律保护,除非当它危机你的生命,否则不能随 意捕杀。迪德西在两天的培训时间里,要教给大家的就是怎样自我急救和如何捕蛇,以及如何把已捕获的毒蛇放置在安全区域 。她相信,人类最应该学会的是怎样与其它生物和平相处。

  最微妙的场景

  来看画面上这位在奇异果上除草的工人,够逼真吧!这是巴黎摄影艺术二人组的作品,他们采用微距摄影的方式,把 食物跟玩偶制作成了形态各异的风景图画。看这些极地动物正站在用果汁软糖制作的冰块上面玩耍呢,而这个坐在甜品岛上的 胖老头,正在偷瞄辣妹呢!居然还有“糖制矿场”,像《查理的巧克力工厂》吧?摄影师表示“如果回到童年,她会把各种食 品都拍下来。”展现美食的艺术之趣。

  最巨大的机器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由许多工作都要依赖于巨型机器,近日美国的《连线》杂志网站公布了世界上的几个巨型机械 ,这是吉尼斯世界记录承认的最大和最重的陆地机械——勺轮挖掘机。而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运输车——爬行者运输车。现在图 中美丽的巨大镜子可不是一件艺术品,而是一个能够达到3000摄氏度的日光炉。另外还有世界上最高的渡船升降机、巨型 柴油机等等。都是人类智慧的结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