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刘钟永等22人涉黑案预计审理三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1:26  华龙网
重庆刘钟永等22人涉黑案预计审理三天(图)
被告人在法庭上指认作案证据 重庆市三中法院宣 华龙网发

重庆刘钟永等22人涉黑案预计审理三天(图)
警察、武警把守审判大厅 重庆市三中法院宣 华龙网发

重庆刘钟永等22人涉黑案预计审理三天(图)
旁听群众要过两道安检方能进入庭审现场 重庆市三中法院宣 华龙网发

重庆刘钟永等22人涉黑案预计审理三天(图)
120在法院外随时待命 重庆市三中法院宣 华龙网发

  华龙网10月13日10:45分讯(数字记者何通海、通讯员杨君相) 今日上午9:00,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继续开庭审理刘钟永等22人涉嫌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杀人罪、故意伤害罪、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妨害公务罪、重大劳动安全事故罪、非法采矿罪等一案。 

  在昨日的庭审中,公诉机关针对刘钟永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非法采矿罪的犯罪事实进行了举证与质证。公诉机关当庭举示了证人证言、被告人供述、刘钟永为其团伙成员提供住房的租房协议、租房照片、收购煤炭的相关证据,在其团伙成员被抓捕后刘钟永安排其老婆及团伙内其它人员到看守所给被抓捕成员“上账”的记录等相关证据。在庭上,刘钟永对公诉机关指控其非法采矿罪未持异议。 

  由于该案案情复杂,被告人人数多、涉案罪名多、犯罪事实多,作案时间跨度达9年,预计庭审时间将持续三天。目前,该案庭审正常有序进行。

  公安武警外围警戒

  据了解,针对刘钟永案的实际情况,市三中法院适当增加了押解警力比例,同时从辖区调动了大量的警力,保证庭审正常进行。并与当地政法委协调,由公安、武警负责外围警戒,保证庭审顺利进行。 

  为规范押解、便于辨认,防止人多发生混乱,市三中法院专门制作编号的马甲背心。而旁听的人员都必须提前向法院申领旁听证,没有旁听证的人员一律不能参加旁听。所有人员进入审判庭前必须经过两道严格的安检。 

  为了防止庭审中意外事件的发生,市三中法院还联系医院120救护车在法院门口随时待命。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重庆打黑系列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打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