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开县李义涉黑团伙案起诉书长达29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3:04  华龙网

  华龙网 重庆开县10月13日12:30分讯(数字记者何青枚) 今日上午,重庆市开县李义涉黑团伙案在开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28人被提起公诉。 

  开庭前,被告人家属及其他旁听人员、围观群众已经法院入口挤得水泄不通。部分被告人家属难抑情绪,已泣不成声。 

  9时,庭审正式开始,该团伙被控犯有故意伤害罪、放火罪、抢劫罪、非法持有枪支罪、强迫交易罪等10项罪状,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所呈起诉书长达29页,陈述时间长达1小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