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举行仪式欢迎俄罗斯总理普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5: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13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总理温家宝13日下午3点30分许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欢迎仪式,欢迎首次以总理身份访华的俄罗斯“铁腕”人物——普京。

  普京12日晚抵达,将于14日夜离开北京。今明两天,他将与中国领导人举行会谈和 视频:温家宝主持仪式欢迎俄总理普京访华 会见,并参加中俄总理第十四次定期会晤等活动。

  今天的欢迎仪式后,温家宝将与普京举行预计各一小时的小范围和大范围会谈,之后出席两国合作文件的签字仪式,并先后会见记者和中俄企业家代表。

  今晚,两国总理还将共同出席中俄建交60周年庆祝大会暨中国“俄语年”闭幕式。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普京 访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