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外交部:判英国毒贩死刑符合法律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23: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 姬少亭 王宇丹)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1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涉嫌贩毒的英国籍男子审判符合中国法律规定。

  马朝旭说,据了解,英国人阿克毛因涉嫌贩毒,于2008年10月29日被乌鲁木齐市中 视频:外交部表示判英国毒贩死刑符合法律规定 来源: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 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目前此案正在由最高人民法院复核。

  马朝旭表示,有关案件审理程序符合中国的法律规定。审理期间,被告人和辩护人都自由行使了辩护权,并为被告聘请了翻译,依法充分保障了他的诉讼权利。

  马朝旭说,据我所知,英国驻华使馆和英国一个组织,通过被告人委托的律师,提出对阿克毛进行精神病鉴定,但是没有提出被告人可能患有精神病的依据。被告人也表示,本人及其家属没有任何精神疾病历史。有关情况正在审理当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外交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