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报报道引发“爱心让座”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6:40  三秦都市报

  “爱心让座故事征文”

  6市民获奖

  本报讯 (黄龙 记者 毛蜜娜)本报关于“爱心让座卡”的报道在社会上掀起了一阵“爱心让座”的热潮,和谐陕西网、《陕西老年报》更是为此举行了一次“爱心让座故事”有奖征文活动。10月13日,陕西“爱心让座故事万元有奖征文”活动揭晓,王东等6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今年3月1日,主题为“传承文明 和谐陕西”的陕西10万张“爱心让座卡”首发仪式在中共陕西省委党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活动的开展对于加快陕西城市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为了让“爱心让座”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老年人与年轻人之间建立互相尊重,和谐友爱的氛围,6月17日,《陕西老年报》、和谐陕西网与《三秦都市报》联合发起的“爱心让座卡”进社区暨“让座故事万元有奖征文”活动启动。经过三个多月的宣传征集以及评委会认真评选,王东等6人将分别获得1000元、500元和300元奖金或等值消费代金券。另有100名鼓励奖每人获得银桥红枣牛奶一箱。

  据悉,《陕西老年报》将陆续刊登获得一、二等奖的征文作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