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出院 暂不离开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0:15   CCTV《第一时间》

  享受充满资讯的早晨,欢迎收看第一时间,各位早上好,我是欧阳智薇。今天是10月14号,星期三。最近一段时 间,赵本山的病情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9月30号,赵本山因为突发脑动脉瘤出血入住上海华山医院,在经过两周的治疗后 ,昨天下午,赵本山终于顺利康复出院,看上去气色不错。

  昨天下午下午3点20分,赵本山走出上海华山医院华顺病房,在病区走道里与相处两周的医护人员们话别。赵本山 笑容满面地与医生、护士一一握手道别,感谢他们的精心救治。记者看到,赵本山面色红润、神情轻松、行动自如。医生也表 示,只要不过度劳累,赵本山已经能够正常生活和工作。为了让赵本山注意健康保健,医生建议赵本山,出院后要定期进行复 查,三个月内不要乘坐飞机,今后不吃辛辣食品、不过度用力、不要情绪激动、更要禁烟酒。赵本山一脸认真听完医生的建议 ,随后又恢复了他喜剧明星的本色,逗得在场的医生哈哈大笑。

  赵本山于9月30日因突发脑动脉瘤出血而入住华山医院,当晚华山医院神经内科医生为他做了介入治疗,封堵了动 脉瘤的破裂处,手术获得成功。据了解,赵本山出院后,将继续留在上海静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