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政府将为上合组织参加世博会提供资金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4: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中国总理温家宝今日宣布,中国政府将为上海合作组织参加明年上海世博会提供资金支持,使上海合作组织在其诞生地向全世界展示她的发展成就。

  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六国总理今日齐聚北京,举行上合组织成员国第八次总理会议。会议结束后,六国总理共同会见记者,温家宝在致辞时作以上表示。

  日前,上海合作组织在上海世博会第四次参展方会议期间确认参与上海世博会,使参展国家和国际组织数目再度刷新,达到242个。

  据悉,在确认参展的242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中,223个已与世博会组织者签署参展合同,176家参展方任命了展区总代表。

  10月13日,在距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200天之际,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表示,目前,上海世博会的筹备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基本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合组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