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再播湖北安陆李白故里广告激怒四川江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1:00  四川新闻网
央视再播湖北安陆李白故里广告激怒四川江油
资料图:“李白故里、银杏之乡、湖北安陆欢迎您”宣传内容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4日讯 (记者 刘侠)10月14日,四川新闻网记者独家从江油市委宣传部获悉,由于本周中央电视台恢复播出了湖北安陆打出的“李白故里”广告,作为“李白故里”商标的持有方江油市迅速作出回应,将向国家工商总局去异议函,如果异议函的回复不能让江油方满意,将通过法律途径起诉国家工商总局。

视频:央视播放湖北安陆李白故里宣传片

  10月14日中午,江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蒲永见在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采访时对于广告的恢复播出显得十分愤怒,他表示,针对央视恢复播出安陆的广告,江油市方面打电话询问了央视广告部,得到的答复为,广告播出的依据是国家工商总局的批复。

  蒲永见表示,对此江油市将继续向湖北安陆发律师函,要求安陆停播该广告或者修改广告词,即广告中不能够出现“李白故里”四个字,李白故里是江油市独有的品牌。

  同时,江油市将在本周内向国家工商总局去异议函。在异议函中,江油市首先质疑国家工商总局鉴定“李白故里”的资格,其次,江油市认为,安陆使用“李白故里”是否侵权,不应该由国家工商总局来裁定,而应该法院或仲裁机构来判定。

  蒲永见最后明确表示,如果异议函的回复不能让江油方满意,将通过法律途径起诉国家工商总局。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白 故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