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滩“银十”市场 新车扎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1:36   CCTV《第一时间》

  在全球汽车市场大幅下滑的背景下,中国车市的火热程度大大超出了预期。今年9月,国产汽车销量首次突破130 万辆,连续7个月超过百万辆。在9月车市的火爆之后,又有十几款新车在10月扎堆上市。

  据了解,第六代高尔夫、国产雪铁龙C5、比亚迪G3、马自达CX-7等都将在十月集中上市。传统的金九银十销 售旺季,再加上建国60周年的喜庆气氛,各大厂商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最佳时机,大做文章。其中,一汽大众更是推出了“高 尔夫发现完美之旅”的试驾活动。活动将途径欧亚大陆多个文化名城,行程一万多公里,历时近一个月,最终抵达一汽-大众 总部长春。

  记者从一汽大众了解到,第六代高尔夫已经确定于10月19号上市,现在已经拉开了国内预售的帷幕,全面接受消 费者的相关咨询和新车订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