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过后新车排队上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1:36   CCTV《第一时间》

  “十一”长假期间,车市热闹非凡。北京、上海等地的日均看车量创下历史新高。不过由于长假期间不能办理上牌照 手续,长假过后北京各车辆管理所都出现了新车排队上牌的景象。记者:我现在的位置是在北京学院路汽车检测场新车手续大 厅,现在已经是下午四点半左右了,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来办理新车手续的人依然很多。排队排了很长时间了,大概3、4个小 时了吧。采访:我是十一期间买的车,等了一天了,(排队)人非常多,终于拿到车牌了,心里非常高兴。

  由于长假期间车管所不能办理上牌照手续,很多在假期购车的人都集中在十一之后办理上牌照,十月九日开始上班后 每天都会出现排长队的景象。同期采访:北京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京海分所陈彬十一过后这几天,我们的工作量是65 0辆以上,快到700辆了,平常我们的工作量是500辆左右,所以说增长了20%-30%。

  记者了解到,车管所针对人流量增大的情况,也采取了一些紧急措施,比如增加计算机的数量、延长工作时间以保证 车主能够快捷方便地办理手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