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正式启动火车票电话预订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1:36   CCTV《第一时间》

  想买火车票,只需打一个电话,目前,铁道部正在逐步试点电话预订火车票系统,今天,试点地之一四川已经启用了这套系统,来了解一下。

  从今天开始,四川地区正式启动火车票电话预订系统,以此方便乘客、缓解车站压力。据了解,在四川省内拨打热线 4008812306,乘客每次可订同日同次车票4张,可提前4至10天预订,订票时须输入身份证号,成功后持身份证号和订单号,可到指定地点取票。在四川省之后,重庆市和贵州省等地也将陆续开展电话预订火车票试点工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