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客隆超市周末大放“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06:1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曾诗芸)抽奖、赠礼、返券……本周末,重客隆超市95家门店联袂促销,届时不仅有形式丰富多样的优惠活动,更有丰富的礼品相赠。

  同时,重客隆超市的生鲜品牌活动——“生鲜6+1优惠活动”,也加大优惠力度。水产、家禽、蔬果、肉类等生鲜品,在保证6个低于市场价10%~30%的特价商品外,每天还将推出1个低于市场价20%~40%的惊爆价商品。

  此外,原“周二周三买便宜”活动,也扩大了特价商品数量,让市民体会到真正的实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