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二手房业主开始接受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3:35   CCTV《第一时间》

  最近全国楼市新房成交量的低迷,二手房的交易量也随之下降。在北京,本月上旬的二手房总成交量比上月同期大幅 下滑了50%以上。价跌了,一些着急卖房子分二手房房主,也开始接受“议价”了。

  记者从多家房地产经纪公司了解到,进入8月份以来,北京二手房的成交量与新房一样,陷入了节节下滑的颓势中。 除了房贷政策收紧等因素外,房价上涨过快是主要原因。业内人士:(涨的太快了,购房者的承受能力达不到)

  相对于5、6月份不少二手房业主三天五天的涨价,甚至不惜毁约以求把自己的房子卖个高价,目前,很多业主已经 不再强硬,而是开始接受议价。

  业内人士介绍,除了最近成交量出现下滑的因素外,目前不少区域出现了新房项目打折优惠的情况,也间接影响了周 边二手房业主的心态,进而加大了议价空间。目前接受议价的主要是大户型,其中多数楼盘年内价格累计涨幅在30%以上, 议价空间一般不超过5%。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