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00条假中华烟被查,案值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7:02  新闻晨报

  □记者 倪 冬 通讯员 石芳凝

  晨报讯 “中华牌香烟,硬盒、软盒一律内部批发价供应……”近期,闸北经侦民警发现大统路上常有一些不法商贩沿街低价兜售假冒的中华牌香烟。

  警方调查发现,这些兜售者的“上家”是一个外号叫“荣哥”的江苏男子。

  10月15日上午10时许,一辆货车抵达渭南路、平凉路上一家租借的仓库后,民警当场从货车及仓库内缴获假冒中华牌香烟36箱,共1800条,涉案金额近100万元。目前,外号“荣哥”的陈某因销售伪劣产品被刑事拘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