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高跻身“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7:57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讯10月17日,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体系研究成果发布暨第六届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阳高县跻身“2009年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

  近年来,阳高县把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作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该县用两年时间完成了19条主干道、100条小街小巷的硬化、排水、亮化、美化工程,使城镇面貌焕然一新。同时,该县狠抓招商引资,投资1.5亿元兴建了龙泉工业园区,以此作为引进聚集项目的有效平台和载体,吸引了3万吨氯丁橡胶、2500吨干法水泥、甲苯回收等一批项目相继落户园区。同时,县委、县政府还十分注重软环境的建设,对重点项目实行24小时保姆式服务以方便企业办事。目前,已经入驻工业园区的项目有9个,总投资26.26亿元,正在建设的项目8个,1个项目已经建成。已经达成意向的项目共13个,总投资221.6亿元。 (吴廷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