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德利没得艾滋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9:24  大河网-河南商报

  

闫德利没得艾滋病

  经过容城县疾控中心的检测结果呈阴性后,闫德利的血样昨天一早送达保定市疾控中心复检,检测结果依然呈阴性。为了证明清白,闫德利19日上午在容城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赴北京权威部门进行最终检测。

  两次检测证实闫德利无病

  据容城县委宣传部透露,闫德利事件发生后引起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警方和疾控部门先后多次通过闫德利家人联系闫德利,希望她回家接受检测并配合警方调查。10月18日,闫德利从北京返回保定容城县,在当地派出所报案做了笔录后,到当地的疾控部门做了艾滋病体检。

  18日14时,容城县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为闫德利抽血,一份封存,一份进行艾滋病病毒检测。当晚容城县疾控中心艾滋病初查结果发布,闫德利并无艾滋病。但闫德利及其家人一致要求将封存的另一份血样送到更高一级的疾控部门检测,从而确认闫德利的清白。19日早上7时,闫德利被封存的血样被容城县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送到保定。血样被送到后,保定市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中心立即对血样进行艾滋病病毒检测。约8时40分许,检测结果出来:艾滋病检测呈阴性,证实闫德利根本没有感染艾滋病。

  但是为了彻底证明清白,19日上午在闫德利及其家人的要求下,容城县疾控中心的两名相关负责人陪同闫德利一起奔赴北京,他们要以国家权威机构的最终检测结果向世人证明清白。

  闫德利回老家报案

  闫德利18日晚10点多抵达容城县城。

  据容城县公安局贾光乡派出所所长张景战介绍,闫国清开车带着闫德利到派出所报案并做了笔录。“回来主要是请求当地公安机关对网络上的诽谤和侮辱进行调查。”闫国清说。此外还有一个原因是,随着闫德利事件的发酵,对容城当地造成了很大影响,当地有关部门也迫切想知道真相,消除影响。

  闫德利:我没做过小姐

  18日晚,在贾光乡派出所内,报案后,在其堂哥的陪伴下,留着短发、身着黑色上衣、神情憔悴的闫德利一语不发。

  其堂哥闫国清说,闫德利从17岁离开容城到北京务工,至今已有13年。最开始在北京化工厂打工,而后到一家商场卖衣服,之后就开始从事餐饮行业,从最初的服务员一直做到了今天的餐厅领班。跳槽更换单位过程中,闫德利是否从事过其他非法行业。闫德利向闫国清坚称,她没有做过违法的职业,包括网络上盛传的在朝阳区垡头地区做坐台小姐。

  此外,网络上称,闫德利在15岁时曾被其继父强奸。17日,其继父对记者否认了此事,“那是畜生行为,你看我是那样的人吗?”18日晚,闫德利也对此进行了否认。

  不雅照片多不是闫本人

  既然没做过坐台小姐,为什么很多网民都相信网络上说闫德利是“艾滋女”是真的?闫德利告诉闫国清,她只和两个男人发生过性关系,且这两个男人先后都是她男朋友。除了家庭生活照确认是真的以外,闫国清说,有很多不雅照片闫德利本人都能确认不是她的。“有的像,但不能确认。”

  网络上流传的闫德利三个QQ号,这些不雅图片都是出自这三个QQ空间。这些QQ号码是否属闫德利所有?闫国清称,闫德利文化水平低,几乎没上过网,这些QQ号都是别人假冒的。

  官方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据容城县委宣传部有关领导介绍,“艾滋女”事件发生后,引起了容城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目前已经责成公安和卫生部门对情况进行了调查和汇总,等陪闫德利赴京检测的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回来后,他们将面向汇集到容城的全国各路媒体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将正式通报是否就此事正式立案。(综合《燕赵都市报》、《重庆晨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