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中国将全力营救被劫船员和船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6:31  新华网
外交部:中国将全力营救被劫船员和船只
图表:中国籍散货轮“德新海”轮在印度洋被海盗武装劫持 新华社发

  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熊争艳、王慧慧)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20日表示,中国将继续密切关注”德新海”轮事态发展,全力营救被劫船员和船只。

  10月19日,中国籍货轮“德新海”轮在印度洋被武装海盗劫持。

  马朝旭说,中国政府对此高度重视。事件发生后,外交部和有关部门迅速启动了应急机制,指示中国驻外使领馆了解核实情况,并向有关国家通报情况,积极开展营救工作。外交部已发布出国特别提醒,告知中国船只和人员勿靠近相关海域,以免发生意外。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全力营救被劫船员和船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