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中欧正筹备第12次中欧领导人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8:0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蔡靖骉):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20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说,根据中国总理温家宝与欧盟领导人的商定,中欧双方正在积极筹备第十二次中欧领导人会晤,中方将及时发布有关消息。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第十二次中欧领导人会晤将于11月底在南京举行。此次会晤若能如期召开,今年将会是首次一年内举行两次中欧领导人会晤。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欧 会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