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就日本允许热比娅窜访提出强烈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8: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王慧慧 熊争艳)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20日表示,中国对日本允许热比娅入境表示强烈不满。

  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有报道说,疆独人士热比娅将于近期访问日本,请 视频:中国就日本允许热比娅窜访提出强烈抗议 来源: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 问中国政府的态度以及此事对中日关系的影响?

  马朝旭说,日本一些势力策动热比娅赴日从事分裂中国的活动,我们已经就此向日方提出了交涉。日方不顾中方的坚决反对,允许热比娅入境,中方表示强烈的不满。

  马朝旭重申,中国政府反对民族分裂、维护国家统一的坚定意志是不可改变的,任何分裂中国的图谋都不可能得逞。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热比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