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征集:什么时候买房买车最合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7:24   央视经济半小时

  对于中国经济现象,您有哪些不得不问的问题?央视经济半小时即将讨论的的话题就是:“大盘子底下的小算盘”。

  在国家经济发展这个大盘子下面,你是怎么规划你的生活,提高你的生活品质的?你是什么时候买的房子,什么时候买的车?究竟什么时候买最合适?

  央视经济半小时节目还将为您开通直播互动窗口,以及网上留言平台。你在中国经济这个大盘子底下,是怎么规划你自己的的小算盘的?可以通过新浪网给我们晒一晒你的故事或者是你的规划。

  >>>>>>>>>>>>>>>>>>>>>>>>>>>>>>>>>>>>>>>>>>>>>>>>[我要留言]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买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