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汾有了第一家民间小额贷款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7:57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讯 10月18日,笔者从临汾市了解到,该市有了首家民间小额贷款公司。侯马市融恒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在侯马市工商局通过审批,已领到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该公司是在侯马市政府的严格监督下,经临汾市金融工作领导组审批通过的,也是临汾市第一家小额贷款试点公司。该公司严格按照《侯马市小额贷款公司试点工作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进行组建登记,其投资主体全部为自然人,资金来源于民间,经营范围是:为“三农”项目、个体工商户、小企业、微型企业发放小额贷款,并开展对上述主体的发展、管理、财务咨询业务。该公司的成立,将有效地缓解“三农”、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贷款难的问题,为经济建设提供“新动力”。 (春英 宋涛 义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