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未就业大学生可获最长一年见习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8:43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0月21日电(记者 黄兴华)记者21日从湖南省教育厅获悉,湖南为帮助高校毕业生丰富工作经验、提高就业能力,使其顺利就业,规定离校后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享受就业见习补贴。

  湖南省规定,领取见习补贴者必须是离校后2年内未就业且进行了失业登记的湖南籍高校毕业生,在经市州以上人事、劳动保障部门认定挂牌的见习基地进行就业见习。

  据了解,湖南省高校毕业生见习补贴标准按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80%执行,见习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见习补贴采取先发后补的方式。见习单位安排见习人员在法定工作时间以外工作的,参照劳动保障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发放额外补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就业 大学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