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观调控重点在管理好通胀预期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1:19   CCTV《第一时间》

  享受充满资讯的早晨,欢迎收看第一时间,各位早上好,我是欧阳智薇。今天是10月22日,星期四。首先来关注 我国的经济形势。昨天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值得注意的是 ,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今年后几个月,我国宏观调控的重点是、正确处理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好 通胀预期这三者之间的关系。这是我国决策层今年第一次提出管理通胀预期这个概念。专家表示,此举体现了今后对通胀风险 的重视,对货币政策影响较大,但今年加息的可能性很小。

  三季度经济数据今天发布

  另外要提醒您的是,今天国家统计局将公布三季度经济运行数据。这些数据距离政府定下的目标会不会有差距?保8 有没有悬念?通货膨胀的压力有多大?适度宽松的政策效果怎么样?今天上午这些疑问都将会一一揭晓。我们财经频道的多个 节目时段,也将在全天对三季度经济运行数据及时进行报道,并进行深度解读,欢迎您到时候收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