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创意空间展一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1:19   CCTV《第一时间》

  怎么样,够有创意吧,看完了头上创意,咱们再去看看2009时尚创意空间展,创作者们除了将创意概念发挥自如 外,环保的理念也适时地渗透在每件服饰作品当中,一起来欣赏。

  上海创意空间展异型珍珠放异彩在这个玻璃橱里陈设的首饰全部都用珍珠作为点缀,有的将灯泡与珍珠相结合变为一 串夸张、前卫的项链,有的在珍珠上粘上吸铁石,当相爱的两人靠近时,正反两极产生的珍珠掉落叮当声比喻为用声音感受彼 此的爱,可谓创意无限。不过可能您想不到的是,这些珍珠作品都是废物利用,因为它们采用的都是异形珍珠,一般只适用于 制作化妆品、珍珠粉之类的衍生产品。由于养殖的珍珠中99%都属于异形,此次参展商特地召集了全球24位顶级设计师, 将原本废弃的珍珠变废为宝。上海市民:本来不是很有价值的东西运用创意把它提升看了以后觉得很意外很惊喜。

  稻草废布做服饰再来看看这件取名为全球漫步者,由稻草、多余布料和金属配饰拼接而成的服饰,不仅向人们展示了 作者创意的大胆和另类的时尚风格,同时也展示了再利用的环保理念。标题3:上海创意空间展瓦楞纸里找平衡而在这个空间 内,作者将用剩的瓦楞纸拼成巨型的木盒比作成心脏,与蜂窝板做成的木台前搭设的水平线测量仪一起搭配,视觉上形成一条 直线,表达了打开盒子后寻求平衡的心理概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