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探访香港顶级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1:19   CCTV《第一时间》

  前不久,香港卖出了全球最贵的房子,每平方米67万人民币的豪宅,这让很多人急于知道,这到底什么房子。当时 它一度很神秘,连张照片都没有,近日,我们的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一起来看看这栋全球最的房子的庐山真面目吧。记者: 大家看到我身后这座高高的大厦最高处第二层的海景套房就是刚刚卖出每平方米70多万港币天价的豪宅。

  这套位于香港港岛西半山干德道39号大厦内的复式套房地段绝佳,坐拥维多利亚港无敌海景,上下两层共6个房间 ,7个卫生间,有非常严密的保安系统,而创下全球天价的豪宅事实上只是近期香港豪宅市场狂热的缩影,因为有数据显示: 香港高级住宅上个月成交已激增了近两倍,截至9月底,今年香港豪宅的售价已经攀升至28%,此数据达到甚至已经超过了 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前的狂热水平。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