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崇明房价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1:19   CCTV《第一时间》

  说到楼价上涨,本月底,上海到崇明长江隧桥即将通车的消息,成了崇明楼市持续火热的助推剂,目前崇明的二手房 普遍比两个月前上涨了10%,新开楼盘也是未售先热。

  昨天,记者在上海崇明县房产中介最集中的北门路看到,房源信息显示,当地中心区域的二手房价格普遍在每平方米 8000元以上,楼盘较好、年份较新的二手房,已经达到了每平方米1万元。不少卖家还不停地要求涨价。房产中介工作人 员:卖家他像今天早上一样,一个女士她原来挂49万的,她说现在涨价了,大桥通了,她说现在要52万。

  房产中介人员说,一年来,崇明楼市涨势迅猛,涨幅基本在三成左右。据业内人士分析,二手房价格上涨快,与崇明 岛新楼盘比较稀缺不无关系。

  据了解,目前,崇明和长兴两岛仅有8个在建楼盘。崇明新城地区的一个在建楼盘,据透露,新盘开盘价预计要超过 一万元一平米。尽管要到年底才开盘,但目前有意的购房者已经比可售房源多出好几倍。楼盘销售人员:最近一段时间双休日 上海客户过来还是蛮多的,大概一天有十几组左右,对投资来说(崇明房子)价格还是偏低的 。

  记者从房地部门了解到,上海多家房地产企业正积极在崇明买地或开发项目,预计明年起将陆续有新房源推向市场。 (采访:崇明县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住房建设管理科科长张志华:普通商品房比较少一点,05年以前也就是每年商品房供 应量10万到20万(平米)左右,06、07、08年适当多了点/(今后)每年预计50万平米总归有的/逐步使崇明的 房地产业成为支柱产业)不过,采访中记者也了解到,崇明的高房价也使得买家出手谨慎,7月份以来,崇明房产成交量明显 放缓,不少买房者都抱有观望心态。记者韩琼报道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