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意义博会 商品新奇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1:30   CCTV《第一时间》

  继续关注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义乌小商品种类丰富举世闻名,每年,参展商都会带来最新开发的产品,今年也不 例外,各种新奇的小玩意很是抢手,保准你以前没见过。义乌台记者张羽佳:观众朋友,你看我身后的橱窗里放满了五颜六色 的像鸡蛋一样的东西,它们到底是什么呢?说出来可能你还不信,它们是调料盒。你看,把这个从这里取出来,然后倒一下, 里面的调料就会到菜肴中区了。

  瞧,这些颜色鲜艳又造型奇特的调料盒有的站着,有的倒立着,够特别吧!其实,奥妙就在底座上,用上两块正负相 吸的磁铁,随便正立或者倒立都没问题。客商:(以前看到过吗)没有,没看到过新奇所以要拍一下。

  怎么这些青椒、玉米、草莓、香蕉也来参加义博会了?可别小看他们,轻轻一按,原来是个能写字的圆珠笔。握着这 些鲜美可口的食物写字,是不是很好玩呢?再加上它们独特的磁吸设计,贴在冰箱上也很美观呢。参展商:它们一些国外的家 庭主妇(很喜欢),这个带了冰箱贴的水果笔,她们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一些。

  再来看这些装在盘子里的苹果和梨,是不是很想咬上一口。看!把它每一片果肉撕下来就是便签纸了。

  创意十足挂历热销

  其实,创意无处不在,就拿挂历来说吧,可能你觉得挂历现在过时了,没有多少人用了。不过,就是这看似不起眼的 挂历,今年摇身一变,个个创意十足,很是吸引眼球。

  翻开这本挂历看看,里头的内容和老式挂历大有不同。除了原有的公历和农历指示外,还增加了历史上发生在这一天 的故事。还有这一套4大名著的台历,每一页都介绍了名著中的人物和历史事件。看日期的同时,还能了能中国历史和传统文 化。挂历超市工作人员:自从去年奥运会和今年阅兵式今年的挂历总的体现出中国文化的东西特别多比如说上面这种四条屏这 种挂轴形式的挂历像水墨画《文房四宝》这都是今年非常有特色的 。

  除了这些中国元素的挂历,记者还看到了很多创意十足的新产品,可以说是集观赏、实用、娱乐、环保于一身。挂历 超市负责人:比如说这边有一个竹炭的挂历看过去是一个挂历可是材料是竹炭做的它可以吸收有害的气体这种飞镖挂历人们在 欣赏挂历之余可以反过来进行一种娱乐活动这个挂历是用无纺布袋制作的记:这就相当于环保购物袋是吗对可以直接用完后大 家用来上街买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