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男子持刀重伤1人劫持1人被警方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2:23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10月26日电(记者 王晓磊)记者从重庆公安部门获悉,26日8时许,重庆一男子持刀杀伤一名妇女,并将其女儿劫持。警方在反复劝说无效后开枪将其击毙。

  重庆警方介绍,26日8时许,一名青年男子持刀将一名妇女杀伤,又将其女儿劫持至沙坪坝区井口附近地带。警方对其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劝说,该男子仍不愿放开人质。10时45分许,为保证人质生命安全,警方开枪将该男子击毙,救出人质。

  警方透露,被该男子杀伤的妇女身中数刀,生命垂危。被劫持的女孩目前也已经虚脱。二人目前正在接受抢救。被击毙男子的身份和作案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重庆男子求爱不成挟持女同学被警方击毙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劫持 击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