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钓鱼执法当事人获知案件终结后当场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3:02  中国广播网
钓鱼执法当事人获知案件终结后当场落泪(图)
孙中界对联合调查组的调查结果表示满意,并当场落泪。新民网 萧君玮 沈文林 摄

  中广网北京10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23分报道,上海浦东新区今天(26日)将终结孙中界“钓鱼”式执法案并向公众公开道歉;闵行区张晖事件执法取证不正当,区政府将依法撤销原处罚决定。一会儿上海市浦东新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之声记者采访到了正赶往发布会现场的孙中界,以及孙中界的代理律师郝劲松,马上连线记者冯会玲,了解详细情况:

  记者:刚刚我采访到了孙中界,他说他是昨天(25日)晚上7点左右接到的这样一个消息,当时他的反映就是接完电话就泪如雨下。他觉得等这一天,虽然只有十多天的时间,对他来讲太漫长了,他说终于还他一个清白,他坚定这样的一天最终会到来,他等到了这一天。

  另外他也在等待关于相关的赔偿费用,今天晚上会有一个最终的定论,他也在等待,希望他的一些误工费用还有他受伤的费用能够尽快得到赔偿。我也采访到了跟孙中界一起赶往发布会现场的郝劲松律师,他说是在今天10点钟的时候很孙中界以及孙中界的哥哥孙中纪三个人来到浦东新区南汇区的执法局,跟相关的负责人进行了接洽。对方告诉他,经过浦东新区的联合调查,原南汇区交通执法大队采取的是不正当的执法手段,他们决定终结孙中界的钓鱼式的执法案,并且向公众公开道歉,答应返还孙中界的车辆。

  郝律师也向对方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是返还车辆,第二要在公开的场合、公开的媒体赔礼道歉,并且要赔偿相关的费用,让郝律师比较欣慰的是南汇区的执法局,当场要求让孙中界把车开走,他们三个人没有办法及时把车开走,而且要赶往新闻发布会现场,所以车辆的事情暂时先搁置下来。但是郝劲松律师表示,孙中界的事情可能因为这样一个公开的道歉,因为这样一个终结,可能要划上比较圆满的句号。但是他作为律师不会认为这个事情到此结束了,他认为这么多年来,上海市的18个区县都存在类似的钓鱼式的执法,他还会继续关注此类事件,希望这样一个事件这样一个现象做一个完美的句号。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中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