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市将在高陵县设立首家村镇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8: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高峰)昨日,西安市政府常务会议决定,将在高陵县设立西安市首家村镇银行。

  为了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农村金融服务体系,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会议同意在高陵县设立西安市首家村镇银行。同时,为了更好的满足西安市农户、小企业、及个体经营者的合理资金需求,推进县域经济发展,会议同意在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区、阎良区及蓝田县新设立6家小额贷款公司,逐步完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