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在巴基斯坦公司加强安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2:13   CCTV《第一时间》

  连日来,巴基斯坦也是频频遭受恐怖袭击,目前在巴基坦斯坦的中国公司有120多家,中国员工近万名。为了保证 员工的安全,在巴基斯坦的中国公司日前都加强了安保工作。

  中国建设工程公司在伊斯兰堡承建的人马座项目工地上,有中国工人和巴方工人各300多名。为了防止恐怖袭击对 工程和工人的生命造成威胁,公司管理部门建立一整套严格的出入工地管理办法。中国建筑工程公司人马座项目经理虢先:举 目前只有出去看病的时候工人才可以出入工地大门其他情况是不许出去的。

  在进出口大门,所有进出工地的人员都要接受严格检查,并核对身份证和工作证件。进入工地的车辆从油箱到驾驶室 内的缝隙,从汽车前盖到底盘,再到运载的货物,都必须逐一检查,以防恐怖分子安置爆炸物。这种密不透风的安全检查,不 仅保障了工地和建设者的安全,也是对恐怖分子的威慑和警告。此外,巴基斯坦政府和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也对中国公司的人 员安全十分关心。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利克:所有的中国朋友在这里工作的兄弟姐妹们都会受到完全的保护保护中国工程项目 的安全是巴基斯坦政府的一项政策我们保证所有的安全协议都会落实到实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