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旅游局打造新疆人游新疆等大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7:0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乌鲁木齐10月27日消息(记者孙涛 罗成) 进入寒冷的冬季,也就进入了新疆旅游的淡季,冬天去哪里旅游?冬季去哪里休闲?冬季去哪里度假?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古海温泉、五彩城冬季旅游推介会上给出了最佳答案:泡温泉。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今年新疆的旅游业遭受重创,特别是进入冬季之后,旅游业更显苍凉。为此,新疆旅游局、乌昌旅游局共同打造“新疆人游新疆”、“乌昌人有乌昌”等大型活动,推动新疆旅游市场。借此契机,古海温泉景区决定以古海温泉为中心,联合打造东小环线,推动昌吉回族自治州的木垒、奇台、吉木萨尔三县的旅游经济效益。

  古海温泉可以追溯到7.7亿年前,以神、奇特,以及它的稀有性和不可再生性,在旅游市场中占据了重要地位。古海温泉距离乌鲁木齐市198公里,紧邻216国道,交通方便,加之周边沿线有卡拉麦里普氏野马保护中心、五彩城、沙洲生态园、准东煤电煤化工业园区等景点,在新疆旅游局重点打造的冰雪旅游中独树一帜,成为新疆旅游推介的一大亮点,也成为都市居民双休日旅游的最佳去处。

  资料:古海温泉养生休闲游

  景区内设有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消费区,更具不同的养生需求,在不同的泡池中配备不同的中草药。

  大漠观光、滑沙、沙漠拾宝游

  配备观光车、讲解员、导游,沿路给游客讲解周边大漠奇观;距景区6公里处有原生态的梭梭林、小盐湖,广大市民在尽情享受大漠奇观的同时,还可以进行滑沙游戏;距景区30公里处有一个天然的玛瑙滩,广大市民也可以在此捡拾玛瑙和奇石。

  古海温泉民俗风情游

  古海温泉设有一个可同时容纳200人就餐的多功能餐厅,在餐厅的南面设有特色烧烤区,广大市民可以在大漠中感受自助烧烤的乐趣,同时还有新疆的民族歌舞助兴。

  观赏雅丹地貌五彩奇城

  距古海温泉51公里处的五彩奇城,充分展示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是著名影片《卧虎藏龙》的拍摄地,美丽的雅丹色彩肯定可以让广大市民开阔眼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