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破获一起武装跨省贩毒案7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0:29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0月28日电(记者 周立权)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日前成功破获了以张宇为首的特大武装跨省制、贩毒案,7名制、贩毒人员落入法网;共缴获毒品麻古近1万粒,毒资46万余元,运输毒品车辆6台,钢珠枪两把、管制刀具15把。

  长春警方获悉,长春人张宇、吴朋洋,四川人杜长江(暂住深圳)等人涉嫌制、贩毒品,且他们手中有钢珠枪等武器。经警方查明,他们于今年的3月至8月间,从深圳市武装运送毒品至长春,先后4次共运送毒品麻谷2万余粒。警方随即成立了专案组,并获悉贩毒嫌疑人张宇将于近日与运毒品来长春的毒贩进行交易。警方在跟踪抓捕中,将杜长江擒获,而张宇却逃跑了。随后警方将吴朋洋等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专案组对在逃的嫌疑人张宇居住的两处住宅进行搜查。在长春第一汽车厂长青小区的住宅内搜出毒品麻古4000余粒,麻古粉1000余克,收缴毒资29万余元及运毒车辆1台,并收缴龙形玻璃多人吸食毒品工具一部,砸片机等制毒工具一套。在其长春高新区怡众名城的住宅内搜出毒品麻古1200余粒,收缴毒资17万余元,收缴钢珠枪两把、管制刀具15把。

  随后,警方通过近半个月的摸排、蹲守,终于摸清了张宇的几处落脚点,于日前将他抓获。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贩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