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规定公交车过斑马线必须停车让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8:38  云南网

  昨天获悉,从11月1日开始,整个昆明公交集团所有公交车,在过主城区公交专用道路口人行横道线时,遇行人通过路口(无论红灯或绿灯),必须主动停车让行,否则,一经查实,将给予处罚。

  新巴北部公司办公室杨主任介绍,新巴北部公司驾驶员目前已经开始主动让行人,不管是红灯,还是绿灯,都要将车停下,让行人通过人行横道。这是昆明公交公司开展创建文明公交活动一个举措。

  杨旭昆 记者庞继光 (都市时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斑马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