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荆州将为救人溺亡大学生设英雄群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2:57  汉网-武汉晚报
湖北荆州将为救人溺亡大学生设英雄群雕
遇难者家属悲痛欲绝。

  本报荆州讯 (特派记者 胡义华 通讯员 李玉泉 康群) 花的海洋,人的海洋。昨日上午10时,陈及时、何东旭、方招三位舍己救人大学生英雄的追悼会,在荆州市殡仪馆隆重举行,10万余群众自发前来送英雄最后一程。

  追悼会还没开始,荆州市殡仪馆追悼会大厅外已是一片人的海洋。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或手捧菊花,或胸佩白花,来送别三位英雄大学生。追悼会由荆州市委副书记傅立民主持,长江大学党委书记张忠家致悼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特意打来长途电话,委托荆州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三个孩子的家人,送上慰问金,并送来花圈。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省长李鸿忠等领导也送来花圈。

  昨日下午1时许,三位英雄的骨灰由家属带回各自家乡。通山、枝江、罗田三县市,也将举行隆重仪式迎接英雄魂归故里。

  另据了解,荆州宝塔河出事江边,将设立英雄群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见义勇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