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第二批经适房增加资格复核防骗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3:20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广州10月28日电 (记者 李刚)从今天起,广州市面向低收入人群再次推出今年第二批1092套经济适用住房,并开放样板房供符合申购条件的家庭选购。

  本次广州推出的千套经济适用房主要分布在泰安花园和聚德花苑。截至10月22日,广州市共受理了18638份经济适用住房购房申请。为避免出现不符合条件的申购者“骗购”经济适用房,本次广州经适房开售增加了购房资格复核、异议申诉及异议复核环节,时间安排在11月9日—13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经适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