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访华可能促成迪士尼项目落户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4:54  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李亦楠报道,据英国路透社28日消息称,美国著名公司迪斯尼可能将于11月奥巴马访华期间,公布在上海建迪斯尼主题公园的消息。

  据路透社称,美国迪斯尼和上海政府自1月开始便等待中国政府批准其在上海新建中国第二座迪斯尼乐园,报道援引一消息人士透露称,中国方面已经批准了该项目。目前待由上海政府和迪斯尼制定计划,并将其建成。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11月15日-18日访问中国,此前就有猜测称,迪斯尼可能终将在此时宣布,在上海新建主题公园这一“期待已久的交易”。

  根据计划,在上海浦东区南郊建设的大型主题公园和酒店将于2013年开放。迪斯尼公司也将通过在上海新建主题公园,继而涉足上海庞大的消费市场。

  报道援引分析师的说法称,中方与迪斯尼签署协议将呈现出“一个精彩的双边故事”,突显美国文化的影响,并称这项投资并未导致美国制造业裁员。报道说中国方面也承诺,将保护迪斯尼品牌,以回应美国对于中国知识产权保护的种种意见。

  不过路透社同时援引中国媒体报道说,上海政府一位发言人对此表示,关于迪斯尼项目目前无可奉告。迪斯尼发言人莱斯利·古德曼也表示“双方未达成任何协议,没有项目获批。”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迪斯尼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