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3名油漆工被困电梯井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20:28  华龙网

  华龙网10月29日19:45分讯 (数字记者陈丹) 今日17时左右,重庆市渝北区冉家坝扬子江商务中心电梯井内发生意外,3人在涂刷油漆时中毒被困电梯井。记者从参与救援的消防特勤一中队获悉,中毒的3人中,2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抢救。

  消防特勤一中队有关人士介绍,今日17:20分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称3名工人在涂刷油漆时,被困扬子江商务中心负三楼电梯井内。接警后,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时,一股浓烈的油漆味扑面而来,让人无法忍受。此时,已经有一名工人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随后,他们对另外两名被困电梯井的工人展开救援。几分钟后,他们把两名被困工人救出,但经120医生现场诊断,确认两人已经死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油漆 中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